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纪录片对外传播推优扶持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7:41: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各影视制作机构、持证(备案、登记)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

  现将《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国纪录片对外传播推优扶持项目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243号)转发给你们,请传达至所辖各级播出机构及有关机构,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时间

  省局受理2021年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材料的截止时间:第一、第二季度为8月30日,第三季度为9月30日,第四季度为12月30日,每季度推优评审前不再另行通知。

  二、申报流程

  各制作机构按照总局通知明确的申报要求及推优标准,在上述截止时间前将参评作品(每季度不超过3部)推荐材料上报至省局,由省局进行初评;省局通知通过初评的项目登录总局评奖评审平台进行申报。请各制作机构严格按照总局通知要求准备参评材料,纸质材料包括参评作品的海外公开播映证明材料、装有作品的U盘或硬盘、推荐表(一式两份)等;电子材料包括word版本的推荐表及海外公开播映证明材料等。材料缺失或不按要求报送将影响在省局的初评。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寄送至省局,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特此通知。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8月23日

  (联系人:吴海文,联系电话:020-61292201,电子邮箱:gdj_wuhw@gd.gov.cn,EMS快递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二期大楼2015房,推优推荐表电子版可登录省局网站https://gbdsj.gd.gov.cn/下载)

  http://www.nrta.gov.cn/art/2021/8/18/art_113_57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