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0年度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0: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

  2020年,我省各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和播出机构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国家广电总局部署,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制作、播出公益广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显提升,涌现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制作精良、传播力强的优秀作品,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传播效果。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播出,根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设立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专项扶持项目的通知》(粤新广媒〔2015〕69号)和《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办法(2020年修订版)》的要求,经各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省直广电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会评选出2020年度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优秀作品24部,优秀传播机构6个,优秀组织机构2个。

  为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0日-16日,共7天。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或机关纪委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电话:020-61292622、61228986(传媒机构管理处)

  020-61292150(机关纪委)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doc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