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1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一期入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16:09: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各持证(备案、登记)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落实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广电总局“五个10”工作部署,进一步鼓励我省网络视听精品内容创作生产,我局在2020年首次设立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的基础上,今年继续组织开展优秀项目征集工作。

  经各机构申报和专家评审,《孤岛兵王》《围猎之亡命狙击(拟改名:猎毒之亡命狙击)》《围猎之闪电突击(拟改名:猎毒之闪电突击)》《新山海经人物》《最燃的信仰(原名:解密红色档案)》《穿越百年追寻你—5G沉浸式跨屏党史课堂》等6部作品列入第一期入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各相关单位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5月25日前向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20-61228985)。

  附件:2021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一期入选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5月24日

  抄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