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21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5: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将于5月8日—10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领导将出席大会。

  大会以“超清视界,睛彩生活”为主题,贯彻落实国家部委《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旨在搭建平台,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加强新产品新技术交易,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相关企业领军人物,全面解读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理念、趋势、政策和应用等。

  现请各单位、企业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大会。

  附件一: 2021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活动安排.doc

  附件二:报名报到流程指引.doc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4月26日

  (联系人:张磊:电话:020-6129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