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申报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9: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申报事项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83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扶持项目共设作品、人才、机构3类12项。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审办法》上报参评项目并准备申报材料。

  二、申报优秀作品类项目应从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季度优秀作品中选报,优秀创作人才类项目原则上应有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季度优秀作品。此外,联合制作或共有版权的作品,请制作或版权单位自行协商,统一由一方申报,不得多头报送。

  三、申报优秀制作、播出机构,须持有效《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且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申报优秀栏目须为纪录片专业栏目。

  四、纸质材料(加盖公章,申报优秀栏目的请附上5期节目视频)请于2021年4月15日前寄送至省局宣传管理处(申请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同时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审评奖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申报事项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度我省入围总局优秀国产纪录片季度推优作品名单.doc

  附件3:相关申报表.docx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4月1日

  (联系人:吴海文,电话:020-61292201,电子邮箱:gdj_wuhw@gd.gov.cn;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1号广电大楼二期2015房,邮编:510066,请用中国邮政EMS快递,其余无法送达;申报表电子版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方门户网站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