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专家组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5:03: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依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荐广电行业网络安全专家库成员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210号)和《广播电视网络安全管理办法》规定,我局组织省内部分广播电视系统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专家推荐工作。

  根据专家技术专长和获得成果等情况,结合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新技术新应用、网络传播、法律法规等需求,拟定何奕钊等8名专家为我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专家组成员,受省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委托,参与广播电视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工作。

  同时,拟推荐何奕钊、李建华、郭志辉、查亚东等4名专家代表我省参加广电总局组织的广电行业网络安全专家库成员评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16日至9月22日,共7天。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来人或来函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邮编510066。联系人:於鹤峰,电话:020-61228172、18928895599。

  附件:广东省广播电视行业网络安全专家组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