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一批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3: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有关文件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探索网络视听行业治理新模式,推动我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评选工作。经各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推荐,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调研、初评和终评,最终确定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入选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具体见附件)。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正式公布。

  请相关广电行政管理部门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能,及时向辖区内试点机构进行传达,同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我局将于近期召开试点机构管理工作会议(时间另行通知),明确有关具体工作要求。

  附件: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