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第一批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6: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粤广电网[2020]289号

关于公示第一批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

试点机构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有关文件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探索网络视听行业治理新模式,推动我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于2019年底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申报工作。该项目启动后,得到全省各广电行政管理部门和相关机构的积极响应。因受疫情影响,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今年3月31日,相关评选工作也因此顺延。

  为公开、公平、公正做好评选工作,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业内专家对各申报机构进行遴选评估,经过调研、初评和终评,最终确定10家机构入选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网(网址:https://gbdsj.gd.gov.cn)“通知公告”栏中查询。

  各有关单位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2020年8月25日前向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20-61228985,邮箱:gdj_tanzy@gd.gov.cn)。

  附件:第一批广东省“5G+智慧视听”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