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上半年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6:45: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省内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机构: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不断提升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品质,我局今年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征集工作,并得到各有关机构的积极响应。

  经征集、申报、遴选及公示,《湾区一家亲》等12个作品入选我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2020年上半年项目名单。我局将在剧本打磨、平台对接、资源调配、宣传推广等方面对入库作品予以指导,并委托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配合做好上述工作并定期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附件:“2020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上半年入选项目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