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二期入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5:31: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省内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网络影视剧制作机构: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不断提升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品质,我局今年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征集工作”活动。

  经各有关机构申报,《国家利益》《破晓之战》《超级食材》《最美逆行》《你是我的荣耀》《消防英雄》等6部作品通过评估,列入第二期入选名单,现予以公布。各有关单位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7月22日前向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20-61228031;传真:020-61228030)。

  附件:“2020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第二期入选名单.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