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广东省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2: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为推动广东省电视剧繁荣发展,做好重点电视剧选题引导规划工作,我局积极开展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征集、评选工作。根据《关于报送广东省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的通知》(粤广电剧〔2020〕13号),共收到申报项目27个,经组织专家审看,综合考虑思想内涵、项目潜力、创作进度等因素,并结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及广东省第二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名单,研究确定了《蓝海梦》等20个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广电局将加强对重点电视剧选题项目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对列入重点选题的剧目给予重点关注、重点扶持。电视剧管理处将组织专人进行“一对一”重点推进,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在创作生产播出评优等各个环节提供支持、协助。

  (二)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做好本地区重点电视剧选题创作指导工作,协调配置资源,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对列入规划的剧目给予重点倾斜、重点扶持。

  (三)各电视剧制作机构要坚持深入生活、勇于创新、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同时,配合省广电局专人跟进机制,于每月25日报送项目创作生产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名单.wp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