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广电工程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19: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全省广电工程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114人获得通过,取得广电工程专业高、中、初级专业职称。根据省人社厅的文件精神,评审通过的人员要在省广播电视局网站和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7月2日。

  通过人员名单请登录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官方网站(https://gbdsj.gd.gov.cn/)查询。

  若对评审通过人员取得资格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和局机关纪委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申报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要填写《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加盖公章后送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1号,邮编:510066)。

  受理部门: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局机关纪委

  联系电话:020-61228946、61292150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6月23日

  附件1: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

  附件2:2019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工程高级、中级、初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