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电视剧优秀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4 16:04: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各影视节目制作机构:

根据总局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指引,我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东省电视剧优秀剧本评审工作的通知》(粤广电剧〔2019〕29号)及相关工作方案精神,我局对征集报名作品开展了评审,在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为保证项目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3月10日,共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方式向我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邮编:510066。

联系人:游贤达,电话:020-61292620。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3月3日

2019年度广东省电视剧优秀剧本

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类型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机构

重点扶持

1

太行之脊

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

2

弯弯的大湾

广东爱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一般扶持

3

闯广东

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

4

学区房

广州意海辽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