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发布《2020年广东省4K节目制作引进补助实施方案》并组织申报4K节目制作引进补助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6: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粤广电技〔2020〕15号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广州珠江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监测中心,各影视制作机构:

  为了加强我省高质量4K节目内容的供给能力,扶持4K节目制作引进,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决定对各影视制作机构、省市县各级广播电视台等机构制作或引进的并经省内合法播出平台播出的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的4K节目内容,按照不同节目类型和相关评价标准给予补贴。现正式发布《2020年广东省4K节目制作引进补助实施方案》。

  请符合补助条件的各持证影视制作机构、市(含)以下广播电视台等机构向当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申请,省级单位可直接向省广播电视局申请。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认真组织和受理辖区内符合补助条件的单位申请。

  请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监测中心按照实施方案及时向省广播电视局提交有关统计资料。

  省广播电视局受理申报材料及相关统计资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9日。联系人:刘性锋,电话:020-61292917。

  附件:《2020年广东省4K节目制作引进补助实施方案》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