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粤广电宣〔2020〕9号

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播映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4:46: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播映工作的通知》(广电发〔2019〕114号)转发给你们,请传达至所辖各级播出机构、持证影视制作机构,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全省各级播出机构和影视制作机构积极做好优秀国产纪录片季度推优工作,加强创作与推荐中国梦主题的纪录片。参评纪录片须为普通话配音或中文字幕。

  二、我局每年受理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材料的截止时间:第一批为3月20日,第二批为6月20日,第三批为9月20日,第四批为12月20日,每季度推优评审前不再另行发文。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附件。

  三、请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及省内纪录片专业频道或栏目,及时下载并安排播出中国纪录片网展播的中国梦主题纪录片,总局将跟踪检查具体播出情况。

  四、请各参评单位严格按照总局文件准备推荐材料,缺失或不按要求报送将影响评审。推荐材料请盖公章后通过邮政EMS寄送至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播映工作的通知.wp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月10日

 (联系人:吴海文,联系电话:020-61292201,电子邮箱:gdjxcglc@163.com,EMS快递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二期大楼2015房。推荐表下载地址:gdsxwcbgdj@163.com,密码:51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