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第24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参展报名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4:28: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委宣传部,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各影视节目制作机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振兴广东电影、广播电视,省电影局、省广播电视局决定于2020年第24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继续设置广东馆,组织省内影视节目制作机构、播出机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等集中推介展示优秀的广东电影、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纪录片、网络视听节目、电视节目栏目及模式等,促进广东影视作品在境外的发行交易,扩大广东影视作品的影响力。现就广东馆参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展时间:2020年3月25日至28日。

  二、设展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三、报名时间: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月13日。

  四、参展报名条件:参展机构须在广东省内注册,近两年来有完成作品,或有已备案公示、前期立项许可、取得拍摄制作资质的项目。

  五、参展报名程序:

  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1),于2020年1月13日前报广东馆工作小组,邮件标题需列明报名参展门类和机构名称。

  经业务主管单位核定参展资质,并通知确认后,需于2020年1月31日前提交参展资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至指定展会承办服务机构(另行通知)。逾期未提交资料视作放弃参展资质。

  六、广东馆的展位租金和装修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参展机构的洽谈位置、展示内容由我局统一分配安排。

  七、广东馆参展机构由主办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和展馆面积予以最终确定,参展名单一经确定则不作变动。

  八、参展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馆工作小组,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联系人:游贤达、吴海文,电话:020-61292620、61292201,传真:020-61228171,电子邮箱:xwcbgdj_dsjglc@gd.gov.cn

  附件:1.第24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东馆参展申请表.wps


      2.参展资料登记表.xls 


      广东省电影局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