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14:45: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现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东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办公室受理广东考区考生书面申请核查考试成绩时间: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0日。

  受理方式:下载附件“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填写好,扫描为pdf格式后,发送至邮箱peixunke204@gbtv.cn,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成绩核查”。受理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联系人:广东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办公室 刘文兴 王玉才 联系电话:020-61292757、020-61292040。       

  附件1:关于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公告.pdf

  附件2: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pdf


                         广东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