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向总局报送广东省智慧广电经验、 创新做法和案例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5: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关于征集智慧广电经验、创新做法和案例的函》(技科字〔2019〕64号)要求,经向全省征集,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收到各地报送的广东省智慧广电典型案例13个、成长项目4个,其中材料符合要求的典型案例12个,成长项目3个。特此拟向总局报送的广东省智慧广电经验、创新做法和案例为典型案例12个,成长项目3个,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共7天,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来人或来函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邮编510066。联系人:刘性锋,电话:020-61292917;邮箱:xwcbgdj_liuxf@gd.gov.cn。

  附件:广东省智慧广电典型案例、成长项目汇总表.xls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