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电影局关于委托各地级以上市电影行政管理部门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实施一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电影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6:14: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粤府〔2018〕78号)关于“设立外商投资电影院审批”行政许可事项依法委托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相应部门实施的要求和《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实施的第一批省级管理事项目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14号)关于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委托实施有关行政许可事项的规定,现将我局委托各地级以上市电影行政管理部门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前海蛇口、横琴片区管委会实施的一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承接部门及具体内容

  我局将“设立外商投资电影院审批”事项委托各地级以上市电影行政管理部门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前海蛇口、横琴片区管委会实施。由受委托机关审查申请材料,出具审查意见,颁发相关审批文件、许可证。

  二、实施时间

  “设立外商投资电影院审批”事项自公告之日起,由各地级以上市电影行政管理部门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前海蛇口、横琴片区管委会实施。我局不再受理相应辖区范围内的该项业务。此前已由我局受理的相应辖区范围内的该项业务仍由我局办理。

  三、责任划分

  1、我局依法承担各地级以上市电影行政管理部门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前海蛇口、横琴片区管委会在委托权限范围内实施“设立外商投资电影院审批”事项所产生的法律责任。我局承担法律责任后,可以向受托方追责。

  2、受托方以自己的名义或超越委托权限范围实施“设立外商投资电影院审批”事项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受托方负责。

  投诉举报电话:020-87195203。

  特此公告。

  广东省电影局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