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征集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0: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我省电视剧精品创作,促进我省电视剧产业繁荣兴盛,按照《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的通知》(粤新广剧〔2018〕10号)要求,我局将根据创作生产情况,对列入《广东省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项目进行动态调整和增补。现向全省电视剧制作机构征集优秀电视剧选题,请各机构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国家重大活动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创作生产计划积极上报选题。我局将遴选优质选题增补纳入《广东省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已纳入《广东省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的项目不需再次申报。上报选题的机构请详细填写附件表格,于2019年4月20日前报至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联系人:王浩 联系电话:020-61292212 邮箱:xwcbgdj_dsjglc@gd.gov.cn)

  附件:2018-2022重点电视剧选题申报表.doc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