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电视剧剧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11:08: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关于2018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剧字〔2018〕29),《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电视剧优秀剧本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局组织对报送的电视剧剧本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核和评审,在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为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于20193月18日前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环市东331号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管理处,邮编510066。联系人:韩睿、游贤达,电话:020-61292083、61292620。

  附件: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电视剧剧本评审结果公示表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3月11日

  

  附件:

    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电视剧剧本评审结果公示表

 序号

  档次

    作品名称

       申报机构

  1

 优秀等级

    面向大海

  深圳市至德融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

    夺金

  广州市环球瑞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

 一般等级

    康藏茶魂

    南方影视节目联合制作中心

  4

    新外来妹的故事

  广东中佳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