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配合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0: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省直广电各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4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视听节目创作(建议有条件的创作主体采用4K技术制作)并参与节目的评选报送。

  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四份)请于今年4月15日前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至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6月1日起,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在网站内设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展播专区,集中播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选出的优秀节目。

  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包括:

  1.纸质版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荐表》(见附件2,可在省局官网下载电子版);

  2.纸质版的《版权承诺书》(见附件3);

  3.参评视频文件及“节目推荐表”(可编辑电子版、可不盖章)存储U盘/光盘(可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邮箱)。

  寄送地址及邮箱: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电中心二期2115房(邮编510066),gdwlstjmglc@126.com

  联系人:郭嘉宝  020-61228034。

  附件: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pdf

  2.“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荐表.doc

  3.版权承诺书.doc

  4.填表说明.pdf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