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局长带队到揭阳、潮州、汕头检查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15:56: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至9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到揭阳、潮州、汕头检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刘小毅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进一步创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清朗干净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要加强管理,查缺补漏,切实提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传输等技术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全面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常抓不懈,加强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细深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以最高水准和最佳状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刘小毅一行还调研了汕头市濠江区东陇社区智慧广电示范项目以及揭阳市榕城区凤美街道塘埔村智慧广电试点工作。

  局总工程师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监听监看中心有关同志,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容,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潮州市委常委、饶平县委书记陈跃庆,潮州市政府副市长周茹茵,汕头市政府副市长王雪竹等分别参加检查调研。(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供稿)

20220906图片1.png

检查揭阳广播电视台

20220906图片2.png

  检查省广电网络公司揭阳分公司

20220906图片3.png

   检查饶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06图片4.png

  检查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06图片5.png

  调研汕头市濠江区东陇社区智慧广电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