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组织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6: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 年 9 月 28 日上午,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带队,组织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及广电物业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环市东大院办公区域开展了国庆节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二期监控中心、二期大堂疫情防控、二期负三空调机房及水泵房、职工餐厅、广视宾馆、网络公司食堂、局各楼层等区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防疫方面,重点检查了广东电视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情况、重点区域和点位消毒消杀工作、进入大院人员健康码检查及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生产安全方面,重点检查了二期大楼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情况、消防管理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职工食堂燃气安全情况,对消防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设施是否有日常巡检记录、灭火器和消防面罩配置是否充足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官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压紧压实各单位和人员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办公室供稿)

20220930图片1.png20220930图片2.png20220930图片3.png20220930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