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局长带队到深圳检查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7:30: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有关要求,6月15日至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到深圳检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220620图片1.png

检查深圳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20220620图片2.png

检查深圳广电集团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深圳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天威视讯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安播管理、技术系统、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内容管理等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刘小毅充分肯定了深圳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单位前期系统全面地排查、消除行业安全隐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创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清朗干净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二是要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播出、集成、传输、分发、覆盖、监测等技术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全面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常抓不懈,加强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细深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以最高水准和最佳状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局办公室、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局监听监看中心有关同志,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相莱,深圳广电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刘璋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尚博英等一同检查座谈。(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