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东莞隆重开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7: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东莞开幕。广东省及相关部门领导、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广东省及相关部门领导、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启动开幕11.jpg

(广东省及相关部门领导、东莞市委市政府领导启动开幕)

  本届影视动漫博览会展览面积扩充至20800平方米,为历届最大;展区包括三个公共主题展区、七个专业展区,为历届最丰富;参展的国内外影视动漫创作企业及动漫衍生品制造企业超过500家,参展的具有知识产权的影视动漫原创作品1000多个,为历届最多。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开幕仪式上致辞,期待影视动漫博览会成为电视动画内容创新创优的孵化器成为电视动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器,成为电视动画“走出去的牵引器。

  (局宣传管理处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