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直广电系统联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36: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工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工会、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线公司工会联袂举办“百年征程路 永远跟党走——省直广电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谭灿同志,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广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蔡伏青同志,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黄智雄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书画摄影展揭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广东广播电视事业的起步和发展、改革和创新,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跨越与伟大成就紧密相连,始终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主张、传播真理声音,成为了与历史对话、与时代同行、为人民书写的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翰墨溢香,为党旗增辉添彩;光影流动,为时代记录华章。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200幅张,均为广电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新近的潜心之作,体现了广电人涵养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精气神,表达了广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反映了进入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采、新成就,营造了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全省广电系统要紧紧抓住建党百年这一契机,聚焦主责主业,趁势而上,接续奋斗。进一步发挥文化建设和宣传引领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广电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建设全媒体服务、智慧化传播的新型主流媒体,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出席领导参观了书画摄影展,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线公司有关领导及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一同参加。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图片三.jpg图片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