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2: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5日,省广电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讲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灿同志、组员牛巧红同志出席党课活动,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一二级调研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党课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同志主持。

  在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刘小毅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改变旧中国一穷二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领新时代”四个问题切入,回顾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巨大成就,用大量的事例深刻并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并生动彰显了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成功密码”。推动全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