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公文培训暨信息督办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5:22: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广电系统办公室领导和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不断优化办公室工作的核心能力,4月22日至23日,省广电局在广州举办全省广电系统公文培训暨信息督办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作培训总结。

  开班式上,通报了2020年度广电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刘小毅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jpg

  刘小毅指出,当前,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正迈入爬坡过坎、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广电系统各级办公室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发挥积极作用,认真做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各项工作。

  刘小毅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清此次培训是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广电工作、提升能力水平的需要,切实提升忠、思、言、写四项基本素质,按照平心静气、耐住清苦、立说立行、强化担当的职责要求,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和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的有关同志和专家,就公文写作技巧、文件办理规范、信息报送与处理以及文件审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陈小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树立学习立身、服务为本、效率优先、创新发展的意识,切实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检查的作用,守正创新,不断改进办文方式,把好上报文件关口,提升信息报送质量,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取得新进步。

  广东广播电视台、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信息报送人员,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广州珠江数码公司、深圳天威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省重点网络视听企业、电视剧(动漫)制作机构与政府部门联系工作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共99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jpg

  (图/文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