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14:55: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同志到我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主持宣讲会,局领导和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到会听讲。

  宣讲会上,杨建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从“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来、宝贵经验”四个问题方面展开宣讲,向我们全面准确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格局高远,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准确向我们宣讲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让我们对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更准确的把握和深刻的理解,让我们更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宣讲报告对我局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落实省委部署安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

  刘小毅在宣讲会上强调,当前我局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订了“1+2+N”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明确了具体工作项目,推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原则标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推进。下一步,我们要坚持立足实际,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着力学党史、汲养分、铸信念,切实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职责、办实事、见实效,以改革的精神研究问题,以创新的实招破解难题,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在“十四五”起好步、迈稳路、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一.jpg图片二.jpg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