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检查组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2: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按照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总体部署,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省督查检查任务。在前期全省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动员的基础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全播出指挥部总指挥陈小锐同志对安全播出大检查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省广电行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和省局的统一部署,坚决达到总局提出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和安全传输等各个环节的保障目标。

  图片1.jpg

  会议进行了检查组检查业务培训。省广电局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对省、市、县三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监测监管部门和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进行了检查业务培训,明确了检查对象、内容、重点、方法和要求,确保检查任务明确、准备充分、保证质量。

  最后,检查组成员开展了座谈。省广电局6个检查组,按照检查工作标准和要求展开讨论,对重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做到合理分工,为下一步实地检查奠定良好基础。

  (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