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播电视局开展2021年春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3:5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文件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2月9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带队,组织广东广播电视台及广电物业负责人联合对广东电视中心办公大楼进行了2021年春节前专项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大楼消防系统、安防系统、供电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等各类安全系统和能耗设备的运行状况。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集重点关键环节,对发现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责令单位立行立改。

  在检查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清醒认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和强令职工冒险作业,确保生产安全;要加强应急值守,配齐应急救援物资器材,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单位员工规范操作的指导工作,防止出现懈怠情绪造成突发事故。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