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同志到广播电视台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8:0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至2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率队前往新会圭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中山五桂山九○三电视调频转播台和珠海九○九中波台等台站看望慰问广播电视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图片1.jpg

  刘小毅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台站工作值班区、宿舍生活区、职工食堂、发射塔等区域,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在2020年度高标准完成安全播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台站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图片2.jpg

  刘小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担负着把党的声音传送到千家万户的重任,我们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确保完成全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局二级巡视员谭奋博、总工程师庄伟,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有关领导,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