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领导到旱坑村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访贫问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16:48:5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吴少鹏带队前往局对口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开展春节慰问访贫问效活动。

  吴少鹏二级巡视员首先来到旱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局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要求驻村工作队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要全面梳理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好扶贫资产的清点工作、整理好扶贫档案、制定好资产和扶贫档案的移交方案,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着手研究下一步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制定好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吴少鹏二级巡视员在会上指出,因农村疫情防控的需要,他此次代表局党组开展春节慰问和访贫问效活动,近期内,驻村工作队要遍访旱坑村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排查脱贫攻坚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做好严防返贫的监测工作。

  会后,吴少鹏一行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收入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充分肯定了贫困户的脱贫成效。

  1月22-28日,驻村工作队与旱坑村“两委”干部、党建指导员遍访了旱坑村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并送上了年货和防疫物资。

图片1.jpg

图1 吴少鹏二级巡视员与村“两委”干部、局驻村干部座谈

图片2.jpg

图2 吴少鹏二级巡视员走访入户慰问

图片3.jpg

图3 吴少鹏二级巡视员走访入户慰问

图片4.jpg

图4 局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走访入户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