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6: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8日上午,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同志带队,由局办公室、广东台项目管理中心和广电物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认真开展了国庆中秋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对二期大楼内的变压器房、高低压配电房、空调机房、水泵房、消防监控中心以及广视宾馆低压房、专变房、职工饭堂等区域,进行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卫生环境、食材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排查工作;对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相关岗位管理是否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备设施是否过期等进行了全面排查与了解;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对能够立即整改的一定要在节前整改到位,对需要局台共同研究进行整改的安全隐患,请物业公司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报局台研究审批后进行整改,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同志强调,在日常的各类安全生产过程中,要按章规范操作,保障播出安全,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深入进行举一反三,要把功夫用在平时,通过日常的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局办公室供稿)

1.png2.png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