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局领导带队开展互联网行业“战疫冲在前、脱贫我争先”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6: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钟庆才同志带队到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行业“战疫冲在前、脱贫我争先”主题党建活动,调研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指导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局二级巡视员吴少鹏、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以及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2 - 副本.png

  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关键项目有党员、关键时刻有党员”。公司还于2019年创新成立主播党支部,为网络直播打造红色引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党组织与番禺区卫健局开展线上党建共建活动,为用户提供

健康科普服务。

图片3 - 副本.png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基层党建部署要求,以“打造互联网先进文化守护者和传播者”为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打造“欢聚正能量”党建品牌,推进“直播+党建”“直播+正能量”“直播+公益”等探索,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引领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钟庆才同志在座谈时对两家企业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党建固根基、促业务、聚人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运用行业优势和特长继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