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同志率队开展互联网行业“战疫冲在前、脱贫我争先”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6:53: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率队到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行业“战疫冲在前、脱贫我争先”主题党建活动,调研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指导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钟庆才、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1.jpg

  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局对口党建工作联系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发展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企业发展、凝聚员工共识、唱响网上主旋律的重要抓手。抗疫期间第一时间上线“抗击疫情专区”,同时发起抗疫歌曲征集活动,共征集到近7500首作品。该公司还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策划开展“酷狗音乐教室”公益行动等活动。

  图片2.jpg

  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助荔发展”为工作理念,紧扣荔枝声音平台的特点,加强党的政治引领,打造具有荔枝特色的党建文化,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先后开展了“活化红色资源系列项目”、“我们的70年声音记忆”等活动,并积极服务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刘小毅同志在座谈时对两家企业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党建引领”这一总要求,以党建固根基、促业务、聚人心,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优势和特长,履行好社会责任,继续办好品牌党建活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