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局领导赴对口扶贫点旱坑村调研了解受灾情况并慰问受灾贫困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15:04: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0至11日,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同志一行3人,前往局对口扶贫村-阳山县旱坑村调研了解受灾情况并走访受灾贫困户。

  到达旱坑村后,钟庆才副局长在阳山县副县长林怡、杜步镇党委书记陈志明、局驻村书记何坚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局扶贫产业基地和当地农作物受灾情况,走访慰问了受灾比较严重的贫困户,召开救灾复产了座谈会。了解情况后,钟庆才副局长对旱坑村下一步救灾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驻村工作组会同当地村委仔细核实局扶贫产业基地和全村贫困户因灾受损情况,提出具体救助举措上报局党组;二是要在当地县委和镇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灾后农作物复产,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三是重点关注当地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出现脱贫后返贫现象,确保按照省委确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局脱贫攻坚任务。

tupi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