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到韶关市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2:44: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已编辑图片

实地察看韶关台2.jpg

实地调研华南教育历史电视纪录片拍摄工作.jpg


  6月5日至6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率调研组到韶关市调研华南教育历史电视纪录片拍摄工作及韶关广播电视台统筹疫情防控与智慧广电发展工作情况,韶关市副市长李欣陪同调研。

  5日下午,刘小毅局长前往韶关市乐昌长来镇贝兴村、乐城街道办桂花村,调研凤凰卫视摄制组拍摄华侨第三中学旧址和仲恺农业职业学校旧址情况。为落实2020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建设粤北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要求,省广电局牵头推进华南教育历史电视纪录片拍摄工作,该片以抗战时期粤北办学历史事件和人物为主线,真实再现华南教育历史,切实助力南粤古驿道和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的宣传推广,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6日上午,刘小毅局长来到韶关市广播电视台调研统筹疫情防控与智慧广电发展工作,察看了韶关台高清电视转播车、新闻栏目制作播出、移动客户端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刘小毅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目前韶关台设备实现一体化、数字化,新的人才队伍不断涌现,特别是年轻人的新观念、新技术,有敢想敢干的思想思维,广播电视工作充满活力和生机。韶关台近几年来在新的班子带领下改革有活力,节目有精品,经营有成效,管理有目标;在韶关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有序管理下,韶关广播电视台这个“老台”一定会出新彩,将更有作为,更有成效。局办公室、宣传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