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局领导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3 15:57: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1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才带队前往旱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钟庆才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旱坑村委会,与阳山县委领导、杜步镇领导、旱坑村“两委”干部以及局驻村扶贫干部进行座谈。钟庆才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旱坑村目前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视听行业对旱坑村的物资支持,勉励驻村干部对标考核要求把扶贫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

  随后,钟庆才副局长一行来到旱坑村扶贫产业基地,察看了砂糖桔的长势,并重点察看了去年被洪水破坏的排洪渠的修复情况。

  图片1.jpg

  与县、镇领导、旱坑村“两委”干部以及局驻村扶贫干部进行座谈

  图片2.jpg

  实地察看扶贫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