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抗击肺炎疫情,我局紧急组织一批儿童剧和电视动画片支援湖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11:22: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1月30日,我局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署,迅速组织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儿童剧《放学我当家》和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百变校巴》、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数学荒岛历险记》、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义红师》、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小凉帽》等260集4992分钟儿童剧和41部24592分钟国产电视动画片紧急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免费播出。

 

  儿童剧《放学我当家》[1].jpg

          图一儿童剧《放学我当家》

  动画片《羊村守护者》[1].jpg

图二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


动画片《超级飞侠》[1].jpg

  图三动画片《超级飞侠》


动画片《小凉帽之白鹭归来》[1].jpg

  图四动画片《小凉帽》

  省内各节目播出、动画制作机构踊跃捐赠,表示越是艰难越要担起社会责任,与湖北人民一起加油、齐心抗击疫情。该批节目质量上乘,其中多部评为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将极大丰富当地观众特别是青少年居家防疫的精神文化生活。(供稿:宣传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