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举行2020敬老迎春团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4: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省广电局2020年敬老迎春团拜会在局职工俱乐部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同志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出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官同志主持团拜会。

已编辑图片

  刘小毅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刘小毅局长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局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一个承上启下、大事喜事不断的不平凡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式启程,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繁荣稳定,全面深化改革稳步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势喜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稳中求进,新中国在凯歌行进中走过70年,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点——2020年。流年似水,当2019的潮水退去,难忘记忆如水落石出。这一年,在每个中国人心里都留下了沉甸甸的分量。回顾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每一个脚印、每一项成就,无不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2019年,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着力建设文化强省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圈”,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监管监控,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守好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刘小毅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局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始终强化“前沿”“南大门”“窗口”意识,努力践行使命任务,积极推进六项工程,推动主题宣传实起来强起来,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主题精品创作生产,促进公共服务提质增效,提升广电大湾区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已编辑图片

  致辞结束后,刘小毅局长为老领导、老同志送福,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黄小玲代表老同志接福并发言。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17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