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省广电局领导到旱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6:17:4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loadDownFormFile.jpg

loadDownFormFile2.jpg

loadDownFormFile3.jpg

  12月24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和二级巡视员谭奋博带队前往局对口帮扶的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给贫困户送上药箱和一些家庭常备药品。

  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旱坑村产业发展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种植和经营情况,并鼓励基地负责人拓宽思路、多种经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随后局领导一行来到旱坑村委会党群会议室与旱坑村“两委”干部、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何坚向局领导汇报了2019年我局帮扶旱坑村的项目开展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旱坑村党支部书记胡成球回顾了三年多来广电局对旱坑村的帮扶,感谢省广电局对旱坑村的关心和支持,对下一年度的帮扶项目提出了设想。局领导对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与镇委镇政府、旱坑村“两委”通力合作,加快项目落实并发挥作用,切实完成好扶贫攻坚任务,让旱坑村贫困户在脱贫奔康的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座谈会之后,局领导和随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向贫困户发放了药箱和一些家庭常备药品,并入户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局规划财务处、宣传管理处、科技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技术监测中心和监听监看中心等相关处室(中心)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