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4: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6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党的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规划财务处、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技术监测中心、监听监看中心四个先进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

  刘小毅指出,省广播电视局组建一年来,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要求,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筹谋划部署党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相结合,紧贴省委“1+1+9”工作部署,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协同发展。全局强化了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了党建工作新架构,开启了党建工作新征程,注入了党建工作新活力,展现了党建工作新气象。

  刘小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关键要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模范机关创建水平。要强化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在做好党建工作上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形成强力落实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迅速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厘清党建工作思路,认真抓好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要建设高素质党务工作者队伍,把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选拔好、培训好,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荣誉感。【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