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刘小毅局长带队检查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10:38: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有关指示精神,10月1日和2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锐,二级巡视员谭奋博,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陪同检查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

已编辑图片

  检查广东广播电视台

已编辑图片

  检查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已编辑图片

  检查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

  重点检查了播出机房、境外电视监控中心、前端机房、融媒体中心、有线传输设备机房、安全监控中心、四网融合整治示范区域等部位,现场检查了人员值班、节目监控、业务资料填报、设施安全等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刘小毅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各项安全播出工作,认为整体管理到位,节目播出质量较好。刘局长强调,各单位需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既重视播出传输安全,又要重视节目质量完好,切实注重细节,全心服务群众,全力以赴完成国庆7天的播出保障任务,确保万无一失。(科技和媒体融合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