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广东电视中心二期大楼举行2019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1: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9月25日下午,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举行了广东电视中心二期大楼2019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图片2.png
省广电局领导在演练现场讲话

  省广电局领导在演练现场作了讲话,要求大楼内各驻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各项消防工作的落实;要强化“六熟悉”、坚持开展“六个一”常态化工作,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建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3.png 

现场演练

  广东居安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广州新利堡消防工程公司应邀在现场演示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参与演练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防灭火实地操作和模拟火场逃生体验等实操活动。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以及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干部职工共有388人参加了本次演习。(局办公室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