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局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1:14: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我局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校委、机关党委书记潘向阳同志作《铭记历史、坚守初心》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结合党史和新中国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为了初心做了什么和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样为初心继续奋斗这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了解了共产党人初心由来的理论基础、历史原因和探索过程;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和改革开放时期共产党人所付出的牺牲奉献,特别是十八大之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国改革发展稳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潘向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坚守初心就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守初心就要顺应大势,奋力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守初心就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

  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局主题教育办供稿)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81514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