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2018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作品评析会暨颁奖活动在佛山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10:27:0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2018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作品评析会暨颁奖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台(集团)、广播电视协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广播电视学术研究人员、省内高校专家、2018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一等奖作品的主创人员,以及我局宣传管理处负责同志等500多人齐聚一堂,以现场讲座的形式,对获奖作品的科学标准和成功经验进行再分析再讨论,凝聚“好作品”的价值共识和内在精神,为我省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提供标杆和范本。

(评析会现场)

(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会长胡国华讲话)

图片1.jpg

(作品主创人员接受获奖证书)

  2018年度广东省广播影视奖共产生获奖作品704件,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66件,二等奖212件,三等奖426件。这些获奖作品大多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例如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新闻事件,体现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也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创作导向,传播社会正能量。

(广东广播电视台赵随意副总编作媒体融合作品点评讲座)

(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玉玮教授作电视新闻一组作品点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