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第十一届漫博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29 10:20: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5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漫博会”)在东莞市政府会议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东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中央、省、市及境外30余家媒体记者应邀到场采访报道。

第十一届漫博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版权局、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和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将于今年8月16日至19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之际,执委办对其进行了全面升级,内容更为丰富,国际特色更为凸显,活动众多、精彩纷呈。

发布会上,执委办相关负责人本届漫博会的特色与亮点招商和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相关问题

2.jpg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