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局组织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18:11: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本网讯)6月25日上午,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我局组织局领导和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和无限的敬仰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增强使命担当。在广东历史博物馆,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回顾了广州在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进程。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学习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革命史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参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动力。(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已编辑图片

图片2.png